close

本文由美顏美體雕塑大師  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吳武璋醫師親撰

1  

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本文上承 讓吳叔叔告訴您 抽脂後皮膚會不會變得鬆垮垮的?(壹 )(貳)(參) (肆)

圖片1圖片2圖片3  圖片4圖片5

以前小時候喜歡看黃俊雄的布袋戲,看到大唐五虎將,裡頭有個使用殺手鐧的秦淑寶,他因善用回馬槍的表弟羅成被打死了,天天哭泣,但只要上戰場,精神就來了,憂鬱症不藥而癒,筆者很感謝醫學學科裡頭有個外科,上手術台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最快樂的時光,。

美體抽脂雕塑是種藝術,記得以前有位大師告訴過筆者,我的前生是在中國大陸的九華山刻佛像,因刻佛像有功,今生得以當人體雕塑醫師,再續前生業,多年前有位客人麻醉後醒來,告訴我她做了一個夢,他說夢見我站立在佛祖旁邊,後面跟著一大堆信徒,我當時很納悶,我有社交障礙,對著大眾或公開場合上台講話會發抖、多愁善感,腦袋裡諸事如麻,自己很多問題都解決不了的人,如何靠嘴巴去引導別人,又何來信徒之有呢?後來慢慢理解了,渡化的方式有很多種,雕塑維納斯應該也是其中一種吧!

 


 

1   

預約諮詢電話:(02)2751-206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3:00~21:00 週六 10:00~18:00
http://www.iskin.com.tw
Line ID:iskin_clinic

診所資訊-01

arrow
arrow

    吳武璋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